伯特利提醒您…年度避雷系統檢測,不可輕忽!!風災過後更應立即檢查,本公司有完善避雷檢測服務,請來電洽詢:06-2224603
關於伯特利實業社

伯特利實業
   LPI國際避雷股份有限公司(Lightning Protection International Pty Ltd,co.)是一家位於澳洲(Australia)的製造商及供應商,專門從事有關:直接雷擊、突波的保護裝置與接地設備等產品,提供全世界之各產業界最佳之保護。
  BTC伯特利實業社接受LPI完整商品訓練,並取得台灣總代理權,定期與LPI實務經驗交流;其專業技術與國際同步;在雷害密度較高的地區,進行各種規劃方案,且累積多年的完整經驗。

   伯特利實業社提供完整的直接雷擊區域保護、感應雷突波保護與接地等對治方案,其內容涵蓋:

 ※ 各種先控觸發型(Controlled Advanced Triggering﹐CAT)避雷針、放電式(Early Streamer Emission,ESE)避雷針、
   富蘭克林式(傳統式)避雷針及其附件。
 ※ 電力通信及訊號傳輸線之暫態突波保護設備。
 ※ 熔接火泥(EXOWELD)及接地導線連接時之「熱熔接設備」。
 ※ 連結型鋼芯鍍銅接地棒、純銅帶及其附件:包括加強接地效果之化合物(GRIP接地增強劑、RESLO低電阻保濕劑)。

  我們具有保護油庫、化工廠、商業大樓、電子/工業廠房、高危險廠房;通訊系統、監視系統……等等全方位的實務經驗並接受關鍵產業團體之委託包括:風險管理、系統設計、訓練、驗證及安裝。

  鑒於「雷擊放電過程」是大氣層的自然現象;伯特利實業社僅此提醒您,對直擊雷電、突波及瞬間波的保護設備,要求其作到提供「百分之百(100%)」的完全保護程度,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伯特利實業

 
伯特利實業社
.Tel : 886-6-2224603 Fax : 886-6-2228781
.E-mail Box : lpi.btc@gmail.com
.台南市公園南路 71 號 2 樓


訪  客:000167659